EN

科技公司

Technology companys

    天津特瑞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由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大学于2016年11月合资创办,2017年2月正式注册成立。公司设在天津,依托天津大学优质的科研环境和江淮汽车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向客户提供内燃机产品设计、分析、试制、试验、标定、技术咨询的全流程研发服务,为客户打造节能环保高效动力。期望和客户协同发展,帮助客户解决我们共同面临的挑战:能源安全、环境保护和全球变暖。

       天津特瑞捷拥有具备高水平、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组成的核心研发实力的创新团队以满足客户要求、超越客户期望为使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有效的内燃机开发解决方案。公司将持续拓展多元能源的开发应用、智能电子控制技术、性能标定、NVH优化等业务,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技术能力。聚焦国家重大需求,跟踪前沿技术趋势、加强先进动力和能源的前瞻技术研究。

       天津特瑞捷始终坚持“和谐、高效、责任、创新”的企业文化,特瑞捷团队是产品开发高效、成功的保障,特瑞捷人坚持创新、持续进步、追求卓越,旨在将公司建成开放型的、服务于全行业的、具有独特优势的节能环保动力研发机构。建成中国“2025智能制造战略” 技术支撑平台的创新型、服务型科技公司,为客户提供无缝、及时的技术咨询和产品开发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