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科技公司

Technology companys

天津比沃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专业从事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燃油助力自行车、自行车整车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制造。公司主营产品为电动自行车中置驱动系统。

公司位于渤海之滨、我国重要的电动自行车、自行车北方基地——天津。公司隶属于天津大学和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天津摩托车技术中心,公司依托天津大学和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天津摩托车技术中心的资源优势,并长期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及企业合作,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致力于高科技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定位国际和国内高端市场。

公司依托高校和研究所,组建了由教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博士和硕士等组成的一流研发团队,构建了公司雄厚的科研实力,在技术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天津比沃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国家摩托车监督检验中心(天津),采用国际一流的检验设备,按照摩托车检验标准对产品进行检验,为产品质量的可靠保驾护航。

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线,多台数控机床和专业检测设备,可保质保量的为客户服务。


秉承客户至上,以诚为本,以信待人的经营理念,追求产品的高质量、高技术以及服务的高效率、高水准是我们永远的目标。

热忱的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与我们携手共进!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电话:86-22-27409553

传真:86-22-27409553

E_mail:ticerichenxue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