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试验能力

Experimental Ability
摩托车专用ABS测试道路于2016年4月建成,是国内第一条适用于摩托车ABS制动测试的专用测试道路,可进行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的ABS系统制动性能试验。

摩托车专用ABS测试道路

专门为摩托车设有耐久性高速环形跑道,高速环形跑道长5086m,宽7m,最大安全车速120km/h,能满足国标、欧标以及美标等对摩托车耐久试验的要求。

耐久性能道路

可靠性道路全长4666m,各种特殊路面合计占 70%,设有颠簸路、比利时路、鹅卵石路、正弦波路、涉水路等11种特殊路段。可按照标准或企业要求进行可靠性试验并进行可靠性评价,节省企业的开发周...

可靠性试验道路

整车性能测试道路全长1.8公里,其中直线跑道长为1.4公里,宽7米。可按中国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进行摩托车产品的最高车速、加速性能、制动、滑行等性能试验。可按照企业要求进行开发性能试验和...

整车性能试验道路

机动车噪声试验场地的噪声测试区域路面尺寸50m×40m,符合国际标准ISO 10844-2011、欧洲法规和美国EPA试验要求。

噪声测试场地

轮胎湿滑性能测试道路是按欧洲ECE R117号法规要求修建的测试道路,道路全长200米,宽8米,其路面特性满足法规要求,可按ECE法规、ISO国际标准进行汽车轮胎产品的测试。

轮胎湿滑性能测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