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科技公司

Technology companys

公司简称“天波科技”,是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天津摩托车技术中心)创办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百年学府天津大学(原北洋大学)为技术依托,总部设在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内,在天津西青开发区建有生产基地,并在华东、华南和西南地区设有多个办事处,提供及时优质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

“天波科技”是中国机动车辆及内燃机动力成套检测设备专业研发制造公司,专业从事汽车、摩托车、电动车辆、混合动力、通用汽油机、柴油机、汽车发动机以及相关零部件的测试技术研究和成套测试设备制造;面向国内外众多客户开展广泛的技术支持与服务;提供专业的检测试验室的工程设计与规划。

 “天波科技”是中国成规模的(电动)摩托车成套检测设备专业制造商,集(电动)摩托车测试技术研究与检测设备开发制造于一体。至今,产品涵盖了(电动)摩托车测试的各个领域,用于国内外众多(电动)摩托车及零部件企业。成功开发了整车、发动机、电机、减震器、灯光、离合器、传动系统、电器仪表系统和电喇叭等数十种系列近百个产品的成套(电动)摩托车检测设备,规划设计了几十家检测中心试验室。

 

  

“天波科技”在树脂灌封技术和教学实验设备等领域的业务已初具规模,现已发展成为具有众多产业在内的综合性高科技产业公司,全面执行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实现“中国制造的精品设备”提供了有力保证。雄厚的基础,丰硕的成果。“天波科技”始终坚持以创新追求卓越,用科技回报社会。

通讯地址:天津市天波科达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内燃机研究所内

邮 编:300072

电 话:(022)27401508 传 真:(022)27401508

网 址: http://www.chinatianbo.com

E_mail: tianboceq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