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科技公司

Technology companys

        广东广天机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车辆工程研究、工业产品开发、工业产品设计、机械工程、动力工程技术服务、车辆模具快速成型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专业的车辆工程研究、工业产品开发、工业产品设计、机械工程、动力工程技术服务、车辆模具快速成型制造企业。


        广东广天机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批准,在广东省科技厅、江门市人民政府、蓬江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江门市科技局、蓬江区科技局根据区域机电产业发展的需要,结合本地区产业特点携手天津大学、天津内燃机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发起组建的公共科技创新平台。2006年10月,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批准,在广东广天机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了广东省省级研究院—广东广天机电工业研究开发院。2007年4月又经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办公室批准成为“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


D2E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