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科技公司

Technology companys

天津大学内燃机研究所于1998年成立快速成形技术中心,是国内最早开展快速成形技术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的单位之一,在国家科技部和天津市科委支持下,先后组建了“快速原型制造技术生产力促进中心(天津)”和“天津市快速成形技术工程中心”,二零零一年五月成立控股公司天津市天大银泰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业化快速成形及相关技术研究和综合技术服务。公司引进多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快速成形及其配套设备,凝聚了一支多学科的高科技人才梯队,研究开发了一批关键配套技术,可以面向制造业企业的新产品开发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通过多年的建设,中心在设备规模、技术服务能力以及管理水平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SLA、SLS、LOM和真空注型系统等多种快速成形/快速制模工艺设备,并配有多种数控车、铣及先进的加工中心,可实现大型产品样件、模型和模具的快速制造,而且可以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和零件的结构特点,采用最合理的RP工艺,以优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快捷、超值的技术服务。此外,公司充分利用依托单位天津大学的技术优势,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样机试制及小批量生产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技术服务,如:快速成形、快速制模、逆向工程、快速测量技术、快速铸造、数控加工、产品三维结构设计、工程FEA/CFD计算分析、产品工业造型设计等。公司于2003年顺利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在数百家企业推广应用了RP技术,为企业制作新产品样件近万件,并与一批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如摩托罗拉电子有限公司、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汽车工业公司等。作为一项新兴的先进制造技术,RP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工业造型、模具、家电、电子仪表、轻工、塑料、玩具、航空航天、军工、机械、汽车、建筑规划及模型、科研、医疗等行业的产品开发试制、模具开发与小批量生产中,在降低产品开发试制成本、提高产品开发质量、加快产品开发速度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司秉承“服务至上、客户至上、信誉至上”的原则。凭借快速高质量的技术服务,严谨、科学的管理制度,在为众多客户的服务过程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真诚希望我们的技术服务替您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帮助您将产品快速推向市场。让您无需投入巨资也能享受到高质量快捷的RP服务!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内燃机研究所内 快速成形中心(天津市天大银泰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22-27406453,274095120 传真:022-27409512 邮编:300072

实验基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大街80号天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C4栋2层

电 话:022-66211371 传真:022-66211373 邮编:300457

E-mail: yintai@rp.com.cn

联系人: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