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行业服务

Industry service

 

《小型内燃机与车辆技术》(双月刊)是由教育部主管、天津大学主办、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天津摩托车技术中心承办的专业性学术期刊,主要刊发:小型内燃机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小型内燃机应用车辆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摩托车技术研究与应用;小型内燃机及应用车辆领域、摩托车及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中的新成果、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以及内燃机、地面车辆行业产品质量检测、检测仪器设备研制等。在栏目安排上,既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又有来自行业科研生产一线工作者最新的实践应用和经验总结。
      本刊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收录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文电子期刊服务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报刊订阅指南信息库收录期刊。   

本刊读者对象: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高等院校师生,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专业管理人员等。欢迎投稿、订阅、刊登广告。    

《小型内燃机与车辆技术》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12-1440/TK),A4(大16K)开本,96页,每册定价10.00元,全年6期60元。
本刊邮发代号:6-56,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
  
地址:天津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内燃机研究所<小型内燃机与车辆技术>编辑部     
邮编:300072    
电话:022-27406452  
          022-27406607    
传真:022-27406452   
E-mail:jnbjb@chinamotorcyc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