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技术领域

technical field

四十多年来,聚焦整机结构设计、燃烧开发及性能标定工作,能提供多种能源动力完整的设计开发服务,并在性能开发及机械开发阶段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拥有多名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员以及大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专职研究人员,具备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资格。人才梯度合理,分工明确,老同志丰富的经验与青年同志的敏锐思维相辅相成,并与现代化的设计手段相结合,形成了一支具有很强科研攻关能力的研究团队。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在车用发动机行业具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得到同行业企业的广泛认同,为我国车用发动机自主研发做出了突出贡献。随着排放和油耗法规的进一步收严,大量的新技术和新方案不断涌现,内燃机的设计开发体系复杂度也在不断提升,对设计手段和方法工具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技术革新浪潮中也孕育着新的机会,我们将把握好机会,争做国内最优秀的独立发动机研发机构。


7DDD8

B89DE


7822A


 

8FA7F


94C73





980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