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本所概况

ABOUT US

2018年,天津内燃机研究所整合发动机、便携式发电机组、油品等领域检验检测资源,联合成立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天津摩托车技术中心)动力实验室。实验室于2021年5月获得CNAS认可,于2022年7月取得了CMA资质。 为维护检验检测市场信誉和形象, 坚持合作共赢 , 反对不公平竞争 , 诚实守信的开展检验检测工作 , 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 提升检验检测机构公信力 , 促进自检验检测市场健康发展,研究所发起如下诚信自我声明:

一、开展诚信自我声明 , 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开展检验检测活动,恪守职业道德。

二、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 服从各级政府质量监督部门的监管 , 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三、坚持独立、公正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地位,确保检验检测过程和结果不受任何可能干扰其技术判断因素的影响,维护检验检测的公正性并防止商业贿赂。

四、不断改进和完善检验检测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现行技术 标准、规范 , 确保检验检测数据、结果真实、客观、准确。不接受委托单位或个人的不合理要求 ,不隐瞒事实, 不出具虚假 检验检测报告。

五、遵守从业规范 , 在资质认定证书规定的检验检测能力范围内,依据相关标准或者技术规范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出具检验检测数据、结果。

六、不伪造、变造、冒用、资质认定证书和标志;不使用已失效、撤 销、注销的资质认定证书和标志。

七、维护客户利益 , 提高检验检测服务质量和效率。

八、保守在检验检测活动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技术秘密 , 履行保密责任。

九、按时向资质认定部门上报统计年报信息及年度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