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中心

party

内燃所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互学互鉴促成长,团结奋进谋发展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2023-08-14

2023年8月7日上午,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内燃所党委主办、设计所支部组织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互学互鉴促成长,团结奋进谋发展主题党日交流活动在设计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内燃所党委书记杨志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设计所各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设计所支部书记刘建军主持。 

杨志永书记指出开展互学互鉴活动是内燃所党委今年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安排,主要目的是实现所内各部门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高党建与业务融合深度。设计所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党建工作、业务开展、制度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很有自己的特色,希望在全所一盘棋思想指导下,大家相互借鉴学习,切实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协作配合,共筑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内燃所各项工作共同进步。

在刘建军、李志锐、李强、郑越洋四位同志分别对设计所和各业务板块做了全面介绍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交流活动收获颇丰,通过互学互鉴、交流探讨,既对设计所各项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又为促进本部门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拓展了工作思路,为推动今后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提供了新方法。

设计所所长张立鹏在总结本次活动时指出设计所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许多方面还不尽完善,在推动设计所各项工作更进一步的关键时刻,更需要和内燃所各兄弟部门以党建为引领,以实际工作为抓手,寻求更深层次交流合作,在全所共同打造 “互学互鉴、共促发展”新格局。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设计所办公区域、试验场地、造型室、测试设备和优秀车型等,同时了解了最近开展的技术研究项目,至次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刘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