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中心

party

初心永挚,薪火相传--科技三支部组织开展欢送退休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09

2023年7月28日,天津内燃机研究所科技三党支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初心永挚,薪火相传”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欢聚一堂,为即将退休党员夏淑敏同志举办了一场隆重而温馨的欢送会。内燃所副所长、支部书记王振同志主持活动。

首先,王振同志代表党支部对夏淑敏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感谢她为内燃所辛勤耕耘三十八载,也感谢她为科技三支部的发展以及部门人才培养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随后,代表科技三支部为夏淑敏同志送上了支部准备的小礼物,并祝愿她退休后拥有健康、充实、美好的新生活!

夏淑敏同志对科技三支部精心准备的欢送活动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的人生和工作经历,分别从国家、内燃所和个人三个层面进行了回顾。她表示,不管是国家取得巨大成就还是内燃所取得的快速发展,这都离不开党。她鼓励年轻的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年轻的党员同志要接过老党员手中“初心”接力棒,跑好属于年轻党员的一棒,为我国内燃机事业的发展贡献天内所智慧。

老骥伏枥,荣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祝福夏淑敏同志光荣退休,开启新生活。我们作为内燃所的青年党员,在主题教育的引领下,应扛起内燃所发展的使命和责任,初心永挚,薪火相传,努力为我国内燃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