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中心

party

“深入落实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内燃所党支部交流活动

2023-06-20

为深入落实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发展,2023年6月9日,摩检所党支部在天津摩托车试验场组织召开了内燃所各党支部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内燃所党委书记杨志永、党委副书记包铁成、科技一支部书记刘鹏、科技三支部书记王振、综合支部书记王嘉钧、设计所支部书记刘建军、产业支部支委纪娅、摩检所支部书记贺文杰及支部试验场党小组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贺文杰书记介绍了摩检所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及日常工作成果,支部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也作了汇报和补充。与会的各位支部书记也结合各自特点,互相取长补短,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对如何“深入落实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随后,各位书记观摩了摩托车ABS制动、加速噪声、电动自行车低速提示音试验,在电磁兼容试验室和摩托车头盔试验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后续各部门利用摩检所场地和能力进行合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包铁成副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肯定,建议可以支部之间到摩托车试验场来与摩检所党支部进行党建活动,号召各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建活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人: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