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中心

party

内燃所党委理论中心组与退休老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五联学

2023-06-14

6月5日上午,内燃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与退休老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五联学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研讨。内燃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内燃所原所长白景升、原党委书记曹宝玺、吴振勇以及部分退休支部老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志永主持。

内燃所党委书记杨志永从“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进行领学,并带头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为政之要,莫先乎人;成事之要,关键在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参会的老同志和班子成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表示会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确保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是最坚强的领导核心,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研究所发展,积极为内燃所建设建言献策,为内燃所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燃所党委中心组认为,中国共产党是执政党,不断自我革命保持强大的执政能力。党组织作为基层单位的领导核心必须全面贯彻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加强党建工作,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这一精神,在工作中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纠正四风问题,远离“四大危险”,经得住“四大考验”。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都落在广大党员和群众眼中,表现的好与坏,直接影响我们党的形象,所以对于每一个党员来说,必须按照党章的严格要求,在政治上高度重视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问题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动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创新思维完成新时期的发展战略。

最后,杨书记鼓励老同志们永葆学习热情,向老同志们发放党员学习资料,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热情。(撰稿人: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