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中心

party

内燃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消息图片

 

消息图片


       本站讯(通讯员 陈雪)11月7日,内燃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四“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志永主持,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天津大学第三督导组成员、组织部刘宝珑副部长、龙健老师参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天津大学纪检监察机构第一纪检监察室蔡继红主任、陈思老师列席会议。
       副所长白富强作为第四专题的领学人,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了再学习、再领会。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全所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助力内燃所的可持续发展。
       刘宝珑充分肯定了此次内燃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体现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的新成果,内燃所与报告中的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紧密相关,希望内燃所党委继续将中心工作与党的建设紧密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化工作中的实际成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