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中心

party

抗疫摄影大赛—疫情中的内燃所

2021-01-18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本站讯(通讯员 李明顺)2020年,对于所有的中国人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打乱了所有人的节奏,全国大部分企业,因疫情影响而停工停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校党委和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内燃所各部门奋力抗击疫情,努力推进复工复产,3月初,各部门陆续进入复工复产阶段。为记录和保存全所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感人画面,展现广大职工在疫情期间舍身忘我,以所为家的主人翁精神,特举办了“抗疫复工点滴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的主要内容是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疫情下的内燃所”等为主题,展现研究所、各部门及个人积极参与防控疫情斗争、复工复产的画面及背后的感人故事,留下属于内燃所的特殊记忆。本次参赛的作品均聚焦一线,深入挖掘疫情期间有温度、有力量的防疫抗疫、复工复产故事。
      本次活动从5月19日开始,各部门员工积极参与,在有效时间内,共征集到了61副作品,作品几乎包含了内燃所的各个部门,以及全所职工工作的方方面面。征集工作结束以后,经过组委会评审,遴选了白伟、马青竹等14位同事的作品作为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在所内的大屏幕处展出,进一步全面展现了内燃所在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志愿服务中的真实情况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反映了内燃所的精神风貌及广大职工的动人风采。
      最后,感谢各级领导和同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祝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