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中心

party

贯彻消费扶贫号召 助力脱贫攻坚战

2020-06-11

本站讯(通讯员马莉 摄影陈雪)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扎实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根据学校关于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相关工作,从各个方面积极发动,亲自带头部署执行,全力以赴完成扶贫任务。
      6月4日下午,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党委书记杨志永、所长祖炳锋带队前往天津大学北洋扶贫超市实地考察,了解贫困地区的帮扶需求和扶贫产品的详细情况,表达了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对于扶贫工作的坚定支持,书记杨志永、所长祖炳锋带头购置了超市商品。
      在内燃所党委的部署下,内燃所工会采用消费扶贫形式,将扶贫工作扎实落地。经过前期精心调研,结合教职工的实际需求,经过福利委委员初选,提交工会委员讨论后确定,于2020年5月采购甘肃宕昌生产的香菇、黑木耳、橄榄油、黄小米和河南淅川生产的大豆油、全麦面粉、雪花粉等农副产品作为2020年教职工五一、端午双节慰问品,并向北洋扶贫超市预定了商品作为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慰问品。
      所工会将坚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党委号召,深入宣传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贯彻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