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中心

party

内燃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2

本站讯(通讯员 陈雪)6月1日上午,内燃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内燃所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委书记杨志永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陈学永领学,他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辩证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切实实施民法典等,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贯彻“两会”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杨志永强调:全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两会部署,结合内燃所实际,把各项工作谋得更深、抓得更紧、干得更好。
       会后第一时间在内燃所微信工作群中转发了中心组学习的全国“两会”精神相关内容,各支部迅速组织学习,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