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中心

party

科技二党支部召开“业务交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6


 

    为增进部门间业务沟通交流,分享各部门自身的能力和业务方向,寻求部门间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中共天津大学内燃机研究所科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支部所属第二研究室、第四研究室以及NVH技术中心三个部门的负责人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各自部门的业务及能力。内燃所党委书记杨志永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NVH技术中心主任景亚兵同志从部门介绍、发展历程、能力介绍和典型项目四个方面介绍了NVH技术中心的主营业务,景主任梳理了中心的组建、培育到独立发展的历程,强调根据市场的需求,在NVH相近领域也进行了能力拓展,并收到了实效。

第四研究室主任杨礼河同志从部门简介、发动机台架评定、设备润滑管理及油液件监测技术以及油品及添加剂配方研究四个方面介绍了四室的业务方向。杨主任表示通过本次技术交流使得各部门间有了更多的了解,有利于日后更深入的项目合作。

第二研究室主任胡春明同志做了“努力打造先进多源动力系统智能控制团队及研究平台”的报告,从科研方向、研究生教育、行业管理以及经典项目四个方面对第二研究室进行了全面介绍,胡主任表示非常愿意和各部门进行合作,希望能够不仅在支部范围而且在内燃所各支部间进行更广泛的技术交流。
    内燃所党委书记杨志永同志做了总结发言,杨书记指出2020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要探索新的方向、新的转型,要求各个部门要从自身业务和能力出发,深入思考部门的发展方向,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做好工作、完成项目要依靠稳定而能力过硬的工程人员;各部门要有专属的,成熟的产品和技术;认清市场和客户的实际需求,竞争对手的能力水平,各个部门要做到可靠、稳定、持久的发展。

最后,杨书记给12月过政治生日的三名党员送上了生日祝福和生日礼物。并勉励党员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焕领 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