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中心

party

科技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9-11-18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11月15日,中共天津大学内燃机研究所科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贯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图1 集体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图2 集体观看人民网《专家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支部书记刘娜同志从本次会议前期准备、时代意义以及强化三种意识等方面,为支部党员进行了宣讲。随后党员们集体观看学习了人民网《专家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会上支部党员深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摆在重要位置,凸显党的领导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统领地位,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十九届四中全会以中央全会的形式专题研究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首次;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文献;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高度制度自觉;使“中国之治”进入新境界。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娜同志号召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检视问题,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讯员 刘焕领 刘娜,摄影 杜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