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中心

party

天津大学内燃机研究所党委与中汽研工程院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19-11-1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20191113日,天津大学内燃机研究所党委书记杨志永、所长祖炳锋、副所长白富强等一行到访中汽研(天津)汽车工程研究有限公司,与中汽研工程院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企联建、共谋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建业务联建活动。受到了中汽研工程院党委书记、院长高继东,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马杰,第四开发部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双喜等人的热情接待。

 

    双方首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内燃所党委与中汽研工程院党委党建联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高效紧密的结合发表了观点和看法。


 

    随后双方就业务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建立基于信任和共同市场预期的合作理念,结合天内所试车场试验能力提升、传统动力系统和新型动力系统开发、动力测试系统开发等领域展开合作,并积极寻求可能的落地方向,如试车场动力广场扩建、阶跃操稳试验场地建设、高效率混合动力系统开发、发动机全流程合作开发、校企联合自主软件库建设等,与会双方一致认为,双方业务领域互补性强,未来合作前景光明。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延伸,是内燃所党委对创新党建联建共建的积极探索。未来,内燃所党委将继续以党建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整合党建资源,努力创造更多合作共赢的新平台,构建党建联建发展新格局。(通讯员 王昊鹏,摄影 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