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中心

party

综合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带头示范“爱所如家”

2019-11-12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为了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综合支部以带头示范“爱所如家”为中心,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清扫落叶的公益活动,协助物业清理草坪,维护我所环境,清除消防隐患,以身作则,示范群众。
    2019118日上午8点,支部党员们拿上笤帚、扫把、簸箕、垃圾袋等工具,走入我所主干道周围,分工合作,有的收集树叶,有的清扫装袋;党支部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让物业的师傅们深深感动,他们纷纷加入队伍,以更专业的方法指导党员们进行清理。入秋以后积存的落叶,虽然树叶密密匝匝嵌在草丛中,不好清扫,而且伴随着大风边扫边落,但这些困难在党员们高涨的热情面前统统落败,经过半个小时的高效工作,散落的树叶被悉数收入袋中。主干道路干干净净,草坪恢复了一片绿色,所内景色消除了深秋的萧瑟,反而展现出一种生机勃勃的意味。

  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担当精神,强化了党员的对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解,以实际行动向群众示范爱所如家,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在实际工作中,支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物业工作人员的不易,而物业师傅们也与支部更加亲近;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和群众的交流和感情,更有利于具体工作的开展,更有利于支部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服务我所中心工作,创造更好的成绩。(通讯员 马莉;摄影 李佳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