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中心

party

科技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清扫落叶”志愿活动

2019-11-11

近日,天气逐渐变冷,随着大风降温,所内落叶数量大大增加。散落的树叶不仅影响了研究所环境的整洁,给员工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同时干枯的落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方便大家出行、美化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2019年11月8日,科技一支部联合综合支部、检测支部、科技三等支部,共同开展了“集体清扫落叶”志愿活动。

早晨8点,科技一支部党员到所后第一时间来到研究所进所主路靠近重点实验室一侧的清扫区域,在领取了笤帚、扫把、簸箕、垃圾袋等落叶清扫工具后,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清扫工作中。你扫落叶,我撑袋,他负责堆整收尾……在深秋的冷空气里,大家没有退缩,热情高涨,分工合作,经过近40分钟的辛勤劳动,迅速高效地完成了所在区域的落叶清扫工作。



科技一支部党员积极清扫落叶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们走出办公室,深刻体会了物业工作人员的辛苦,在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在身体力行的劳作中,进一步强化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将在工作生活的一点一滴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守住初心,默默耕耘。(通讯员 梁晓露 刘鹏;摄影 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