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宝马推出CE 04电动摩托 重新定义电动踏板车 量产已经不远了

2020-11-13

宝马昨天正式发布Definition CE 04电动踏板车,虽然仍然处于概念车阶段,但是CE 04为宝马的下一代电动踏板车奠定了基础,大家都希望它能照着这个样子投入生产。很多人觉得有点眼熟,那是因为宝马之前已经展示过这款概念车,早在2017年CE 04就开始崭露头角。

早在8月份,外媒就公开了宝马计划推出的两款电动车的计划,宝马为电动踏板车申请了商标名称“ CE 02”和“ CE 04”,并为未来的电动摩托车提供了9个名称“ DC” 01”到“ DC 09”。因此,我们知道这台机器只是宝马将电动两轮车推向大众的第一款。

当然,宝马进入电动摩托车市场的时间比任何其他品牌都长,C Evolution最早于2011年以Concept e的形式出现,并于2014年投入生产,尽管销售非常惨淡,但这意味着宝马在电动摩托车的技术和市场上都拥有诸多经验。

Definition CE 04围绕着一个长而扁平的电池构建,电池沿踏板车地板布置。整体造型非常前卫科幻,例如座椅看起来好像漂浮在踏板车的主要结构上方,并且适合侧面打开的储物区,尽管不是传统座桶的形式,但依然足够容纳头盔。

宝马尚未谈论CE 04的性能或续航里程,与其他品牌针对年轻人,城市居民的未来派电动摩托车一样,宝马集成了智能手机和庞大的10.25英寸TFT仪表盘,仪表的形式与最新的R1250 RT相似。

尽管宝马尚未宣布Definition CE 04的生产时间表,但该公司的文档宝马,它采用了“ Concept Link的激进设计以达到生产就绪状态”,毫无疑问,这款机器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量产。

作为NEXTGen未来汽车计划的一部分,Definition CE 04专为欧洲城市而设计,这些城市的旅程短暂而频繁,它强调了宝马摩托在通讯和运输方面的“融入生活”理念。 Definition CE 04是城市通勤者的交通工具和通讯方式,凭借其电动驱动、开拓性的设计和创新的连接解决方案,它开始重新定义踏板车细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