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工会代表大会

2023-01-19

 1月18日下午,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召开2022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工会代表大会。内燃所全体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职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包铁成同志主持。

所长祖炳锋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做工作报告,全所各个部门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用改革求突破,以创新谋发展,同心奋进谱写了亮眼的成绩单;2023年,我们要抢抓时代机遇,突破在平台、市场、人才、机制等方面的瓶颈,稳住基本盘,拓展新行业,启航新起点,筑基新时代。



大会宣读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个人名单、先进党支部名单、劳动竞赛示范集体和个人名单,党委书记杨志永同志和所长祖炳锋同志向劳动竞赛示范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从教三十年的职工和当年退休的职工送上纪念品,以示感谢。

工会副主席马莉同志代表工会向大会做2022年工作汇报,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振同志向大会做2022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向职工代表们多角度展示工会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杨志永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杨书记表示,2022年内燃所在逆境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要感谢全体职工不懈努力和辛勤奉献;内燃所的人才培养逐步推进,人才梯队不断完善,彰显团队的动能,为我所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展望未来,竞争激烈,困难犹在,内燃所要进一步强化“全所一盘棋”的宗旨,以点带面开拓市场,协同各个部门的优势,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凝聚全所的智慧和力量,开创内燃所发展历程的新辉煌。

(撰稿人:马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