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所交流访问

2022-07-29

2022年7月24日,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平一行来我所交流访问。所党委书记杨志永、第四研究室主任杨礼河、副主任李良等参加了交流会。

undefined

杨志永书记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油品研究是我所的传统研究方向,作为具有30年油品检测资质的机构,一直与中石油、中石化、高铁等单位保持合作,着力进行能源研究。近年来,天内所一直致力于加强软硬件能力建设,对油品研究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第四研究室副主任李良介绍了天内所的主要研究领域及事业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天内所在润滑油方面的研究能力及试验技术。

交流会上,双方人员围绕润滑油添加剂研发、试验、及发展前景进行充分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李海平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所3kW~300kW台架性能实验室、理化试验室,对天内所试验设施及试验能力有了更近一步的直观认识。

天津内燃机研究所依托于天津大学,具有多年的油品实验研究经验,自国家“七五”期间,承担多项国家部委油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服务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在油品标准研究、油品评价、配方研究、油液质量在线监测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       

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优秀的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产品和技术供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高分子材料抗老化技术领域。

双方基于共同的研究内容及资源的有效互补,为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未来通过实质化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撰稿人:赵瑞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