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内燃机研究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12

7月5日上午,内燃机研究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办公楼203会议室隆重举行。内燃所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包铁成主持。

会上,在党委书记杨志永带领下,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激发起党员干部在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中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韩琳琳宣读内燃机研究所“两优一先”表彰决定,现场向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杨志永代表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内燃所历史中的红色基因,他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进取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争创更大的成绩,真正起到模范引领作用。也希望全所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树牢党员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