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内燃机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4-27

本站讯(通讯员 陈雪)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4月26日,内燃机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包铁成作为第一专题的领学人,带领大家学习《学史明理,感悟创新理论伟力》。包铁成从建党初期、革命根据地时期、建国初期和改革开放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四个阶段,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重视教育、发展教育的历史实践脉络。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把握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杨志永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内燃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中央、校党委和所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内燃所实际,积极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促进内燃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