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我所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2021-04-01

3月23日下午,我所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副所长白富强、部分导师和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吴业振同学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分享了人生收获和感悟。其他毕业生也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在所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导师的感恩和眷恋之情,真诚地为母校研究生教育建言献策,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体会,在研究生招生、实验室设备、学术活动、实习实践、研究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导师和研一研二学生代表祝贺2021届研究生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乐;思想上、事业上进一步成长、成才;主动适应社会,勇于开拓自己的职业之路,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多关心母校和天内所的发展,衷心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

天内所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研究生的教育培养,结合自身特点,尽最大可能给大家创造好的学习条件,竭力做好切合研究生群体需要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发挥工程实践优势,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希望更多研究生来所学习、工作。

会议最后,为同学们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通讯员 辛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