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我所与富海集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2020-12-07

2020年12月1日,天津内燃机研究所与富海集团“产品性能研究合作项目” 签约仪式在东营富海大厦隆重举行。所党委书记杨志永、所长祖炳锋,第四研究室主任杨礼河,富海集团总裁廖广明、华联石化总经理单宝元,营销公司总经理曹辉等代表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单宝元总经理与祖炳锋所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杨志永书记介绍了天津大学及天津内燃机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以项目合作为开端,合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激发技术创新活力,共同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高速转化,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富海集团总裁廖广明表示将积极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合作体系,期望通过合作项目的开展,大力促进富海在产品性能和质量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随后我所第四研究室主任杨礼河详细介绍了项目运行计划及科研规划情况。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加了“高端汽油项目试验站”揭牌活动,并前往华联石化参观实验室、质检中心,详细了解其产品研发情况。

随着替代性能源产品的迭代升级,燃油产品的性能提升必将成为传统能源改革的发展趋势。此次合作项目的启动,将结合内燃机研究所多年油品实验研究经验,以及天津大学的学科优势,与富海集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高端油品研究开发上再一次起航!
(通讯员 赵瑞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