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我所牵头的国家标准《GB/T 37692-2019 非道路移动机械用小型点燃式发动机工况法燃料消耗率限值与测量方法》外文版通过专家审查

2020-11-20

2020年11月16日,由天津内燃机研究所牵头研制的国家标准《GB/T 37692-2019 非道路移动机械用小型点燃式发动机工况法燃料消耗率限值与测量方法》外文版专家审查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通用汽油机领域主要整机生产企业、研究院所、检测机构等11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标准研制工作组对翻译过程、意见征集及处理情况进行汇报,接着与会专家在标准编写格式和表述、忠实原文、完整准确、语法等方面对标准文本进行了严格的审查,最后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本外文版通过审查,待格式完善后上报标准化主管部门审查和发布。该标准的研制填补了我国通机油耗英文版标准的空白,标准的实施将会服务绿色“一带一路”建设,助力中国通用汽油机产品品牌提升。


附:国家标准《GB/T 37692-2019 非道路移动机械用小型点燃式发动机工况法燃料消耗率限值与测量方法》外文版研制背景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防盗保险柜(箱)》等513项国家标准外文版计划的通知(国标委发(2019)35号),研制《GB/T 37692-2019 非道路移动机械用小型点燃式发动机工况法燃料消耗率限值与测量方法》外文版,项目计划号W20190990,语种为英语,项目周期为1年,由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天津摩托车技术中心)牵头负责。

(通讯员:丁倩岚、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