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实验室获得CSA集团授权实验室资质

2020-11-19

“行业盛会,精英汇聚,共谋发展,共创佳绩!”

2020年11月16-19日,行业盛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小汽油机分会,单缸柴油机分会,多缸柴油机及气缸垫分会,测试设备分会2020年联合年会,在海南海口盛大召开,业内200余人共参盛会,共谋发展。

会议围绕行业发展形势及“十四五”展望、行业贸易摩擦的防范与应对、非道路移动源排放控制政策、知识产权保护、出口形势分析、风险管理、标准化、超低排放法规思考及技术准备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张顺工程师应邀参加会议,并于会议期间顺利接受了CSA集团的授牌,与CSA集团亚太区工业部门业务拓展总监吴巍先生共同完成授牌仪式,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实验室正式成为CSA集团授权实验室。


天津内燃机研究所与CSA集团合作的背景为:美国发电机制造商协会(PGMA)在2018年,发布了第二版的PGMA G300, 增加了CO监控与关断的标准要求,行业对此十分关注。对此天内所积极应对,及时进行法规解读及实验能力建设,逐步完善实验环境与设备,填补了行业本类测试能力的空白。凭借成熟完善的实验能力与经验,天内所顺利获得CSA集团授权实验室资质,这意味着今后天内所实验室可自主完成相关测试评估。

相信双方的本次合作定能更好的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企业,促进行业标准的有序实施。

CSA集团介绍

CSA集团成立于1919年, 是国际公认的标准开发、检测、认证方面的知名权威机构。CSA集团的业务范围涵盖了可替代新能源、医疗设备、危险场所、工业、卫浴、建筑、安全和技术、电器、燃气、照明和可持续发展领域,以及消费品的评估服务等。

作为世界最大的标准制定机构(SDO)之一,CSA集团是美国及加拿大诸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多年来,由CSA集团参与制定的诸多标准已被采用于加拿大和美国的国家标准,为全球社会的安全、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努力与贡献。CSA集团的服务得到多家世界顶级品牌的信任,并广受世界各地众多组织的认可,全球数以十亿计的产品正采用CSA标志。关于CSA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sagroup.org。(通讯员 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