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内燃所2020年度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20-11-13

本站讯(通讯员 王振 摄影 崔宇航)为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各部门在工作和学习过程中的交流合作,增强职工团队意识,给员工提供一个融入集体,展现自我的舞台,11月8日,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团委和工会联合组织师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来自于所本部各部门的20名员工携手,共同参与此次拓展。

 

上午10时,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在卫津路校区素拓场地举行。此次活动项目包括“教练说”、“急速六十秒”、“极限挑战”、“相依为命”等多个项目。活动中,全体同事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顺利完成多个项目。队员们在活动后总结经验、分享心得,增进交流的同时也为今后合作互助奠定基础。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拉近了不同部门员工之间的距离,更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离开拓展训练场,回到更为广阔的工作环境,各位职工也应把每一件研究、工作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充分发挥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克服困难,突破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