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福鼎市副市长杨文生一行到我所调研交流

2020-10-22

10月21日,福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生、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晓临、福建省化油器行业协会会长陈俭敏来我所交流访问。内燃所书记杨志永、副所长白富强等参加交流会。

杨志永书记对来访领导表示欢迎,他指出,内燃所近年来深耕市场,逐步形成在检验检测、标准建设、师资队伍、行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地位,在工程应用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充分发挥内燃所科研优势及行业服务职能,在福鼎市产业技术进步及转型升级中发挥实质作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

 杨文生副市长表示,近年来宁德市以发展大产业为主抓手,形成了以新能源电池、新能源汽车等为主的四大支柱产业,产业链辐射至周边地区,福鼎市作为宁德市下辖的县级市,在汽摩配件及检测方面面临着产品创新不足、产业转型的需求,他希望与内燃所开展深度合作,利用内燃所人才、行业资源,为福鼎市的产业升级及十四五规划提供支撑,共促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杨文生一行参观了我所静海试验场,未来,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实质化的合作。

  (通讯员 戚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