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专业铸造品质 创新提升价值---天内所自主研发炭罐性能评价设备完成交付

2020-09-18

    天津内燃机研究所针对企业生产中的个性化需求,订制了一款高效率、高准确度、高可靠性的“CP-Ⅳ 炭罐性能评价设备”,已于近日正式交付浙江耀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使用。

    “CP-Ⅳ 炭罐性能评价设备”用于对炭罐产品的性能测试,其系统采用全数字软件控制,测试开始后自动完成气体配比及炭罐加载记录过程。对炭罐的吸附、脱附等能力进行评估及数据处理,其综合性能达到或高于国内同类科研设备的水平。主要应用于企业对各型炭罐进厂检验的环节中,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判定炭罐的工作能力、通气阻力以及气密性等性能是否可以满足加州小型非道路发动机蒸发排放试验程序(TP902)的要求,从而提升企业生产效率,降低产品不合格风险。

    天津内燃机研究所致力于按照企业个性化需求研发满足客户要求的非标设备,在科研探索中不断突破行业技术壁垒,协助企业的产品技术提升,目前已有二十余种自主研发的测试设备投入企业应用。

 

  

 

 (通讯员 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