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青岛海检集团来我所进行交流访问

2020-09-10

2020年9月3日青岛海检集团副总经理田丽芹等一行来我所机械工业内燃机油品检验中心进行合作交流,第四研究室主任杨礼河、副主任李良、专家孙玉德等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青岛海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青岛海检集团,主要职能是发展检验检测产业,集团建有水下设备、电磁兼容、海洋电缆等七大专业检验检测实验室,支撑了三个国家级创新平台的业务开展,可为海工装备、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12个重点行业提供检验检测解决方案和5700多项检测服务,以海洋设备和高端装备检验检测为特色,推动检验检测产业链条协同发展。

田总一行参观了我所油品评定实验室、油液监测设备研发室、样机室,发动机评定认证实验室、催化转化器及载体评价实验室、发动机设计研发实验室等所有试验室,对我所检测能力有了进一步了解,并明确表示对油品在线监测设备感兴趣,希望能进一步了解监测设备情况,期望在未来进行合作。

海检集团对自身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需求,我所作为油品检验评定专业机构,依托于天津大学,对油品各评价指标有着深入的了解,同时具有较强监测设备研发能力。双方就油品评定及监测设备研发方向展开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希望双方能够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进一步合作,实现共赢。

 (通讯员 赵瑞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