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来我所进行合作交流

2020-07-24

2020年7月22日,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宝元、总工程师袁新安、技术部主任刘振营等一行六人来我所进行合作交流,所长祖炳锋、副所长白富强、油品中心主任杨礼河、副主任李良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技术交流。

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富海集团的支柱产业,是一家以石油炼化为主、综合实力雄厚的现代化工企业,年加工能力900万吨,每年上缴利税50亿元,主要生产车用汽油(VI)、节能清洁汽油(VI)、车用柴油(VI)、燃料油、石油焦、硫磺、苯等产品,以打造国内领先的燃料——化工型石油化工企业为目标。
    我所机械工业内燃机油品检验评定中心作为油品检验评定专业机构,在油品品质改进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及实践经验,此次会议,双方就如何改善燃油品质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我所从汽、柴油的理化性质、燃烧学机理、测试分析等方面,分享了试验结果并提出了建议,增加了双方对彼此的技术能力及需求的了解,为日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交流后,与华联石化一行,参观了我所动力、排放测试设备和燃烧喷油分析设备。

 

(通讯员 赵瑞颖、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