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公安局交警南开支队到内燃所走访座谈

2020-06-08

202064日上午,天津市公安局交警南开支队白堤路大队大队长徐凯及大队宣传科科长林占成来我所走访,副所长韩琳琳接待并组织座谈会,行政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嘉钧、齐彤彤、李佳祥参加座谈。    
                                          


徐凯首先肯定了多年来内燃所在普及相关法律知识、相互工作配合等方面做出的努力,随后介绍白堤路大队队内结构、人员配置和工作职责等方面情况,对企业和群众比较关心的交管热点进行了解读。双方就如何从交管领域为单位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就职工驾驶员教育培训等涉及交通管理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徐凯表示,内燃所提出的交通管理、宣传培训、事故调解等方面意见建议,大队将结合相关部门共同解决,对于加强驾驶员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加大普法频次和力度等方面的培训,由大队宣传科协调结合实际需求共同筹划开展。同时,徐凯也建议可以通过支部交流等方式拉近警民之间关系,更好的为单位进行有针对性的服务。

韩琳琳对白堤路大队的扎实为民的工作作风和对内燃所细致周到的交管安全宣传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表示内燃所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协助白堤路大队的交通管理工作,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双方均表示随着警民共建的深入展开,可以加深大众对交管警务工作者的认知度,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齐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