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区域发展研究院领导来我所座谈交流

2020-03-26

3月25日,天津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王寒书记、杨明海院长、谢继勇副院长一行来我所就天津大学合肥创新发展研究院建设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内燃所所长祖炳锋、书记杨志永、副所长白富强等出席了交流会。


白富强副所长介绍了天津大学合肥创新发展研究院先进动力及车辆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先进动力中心)建设规划和近期工作计划,双方围绕先进动力中心开展的科研内容、设备采购、动力实验室建设、预计成果产出及任务指标、落实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

合作开展以来,内燃所高度重视先进动力中心建设工作,在实验设施建设、专项人才引进、项目预研等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并取得实质性进展,区域院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努力,继续深化沟通与交流,积极落实协议内容,高效推进先进动力中心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为天津大学打造一个极具特色、后劲十足的异地研究院共同努力。(通讯员 戚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