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内燃所携手后保部及时响应保证假期供暖安全

2020-02-02

2020年2月1日上午,内燃所的检测所值班领导刘欣、朱棣在值班期间,发现检测办公楼南侧楼梯间出现水管跑水,故障造成楼道严重积水,他们立即组织人员维护现场,并联系内燃所行政管理中心,同时拨打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平台和水暖队维修电话报修。


学校后保部维修人员接报修电话后,立即赶到内燃所故障现场。经勘察分析,为供暖管路爆裂造成。现场维修人员立即关闭控制截门进行放水操作,减少故障损失。经津能集团公司项目主管协调,紧急调派共三名维修人员进行检修。由于建筑内管路有外包装修,给维修工作带来难度,三位维修人员自上午10:30直至下午2:00,连续工作,清障、找漏点、维修、补水,终于圆满完成抢修工作,供暖恢复正常,保证了所区供暖正常。


时值春节放假,又值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后勤保障部和津能公司及时组织抢修,减少了损失,为校区所区安全保驾护航。维修人员不计时间提供了辛苦、热情、专业的服务,维修后还自觉主动清理了现场,保障了环境整洁,这种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值得称赞和学习,充分展示了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团队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热情的服务精神。(通讯员 王嘉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