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青春绽放,梦想启航”—内燃所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2020-01-13

又是一年毕业季,1月8日下午,内燃所2020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行政楼203会议室举行。杨志永书记、陈学永副所长、部分导师及2020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会议伊始,总工办辛葵花老师首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研三的王晓光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感谢三年来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恩天大、感恩内燃所,感恩自己不断拼搏、意义非凡的青春年华!其他同学也就自己的学习和求职经验作了分享,同时表达了对内燃所和老师的感激与不舍之情。研一和研二的同学也为学长学姐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老师纷纷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前程似锦。陈学永副所长告诫同学们要树立责任意识,不管以后做什么,一定要带着责任步入每一个阶段,并希望大家与母校、内燃所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

杨志永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加强品德修养,立德树人;牢记天大“实事求是”校训,脚踏实地,努力进取,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中国梦想。


最后,内燃所为每一位毕业生赠书留念,欢送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  辛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