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记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师生到我所访学交流

2019-12-06

12月5日上午,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师生一行40余人到我所进行访学交流。总工办辛葵花老师代表研究所表达了对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



总工办钱挺为同学们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设计所夏淑敏、一室秦静就行业热点现象及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地交流。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油泥模型室、电动自行车、220千瓦发动机台架实验室和检测所的实验室。对电动摩托车设计研发流程、电动自行车的电机、电控系统以及各个实验室的用途、适用范围和操作方法都有了系统的了解。


此次访学之行是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2019年第一届“智能机械”国际冬令营的一站,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和参观激发了他们对科学实验的兴趣,培养了科学探索精神,通过对研究所的了解,深深感受到了研究所严谨的科研精神及强大的科研实力。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热烈的气氛下,大家共同合影,互祝友谊。

1D4F1

(通讯员 辛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