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我所与东方明瑞能源科技集团达成全方位合作协议

2019-10-18

20191016日,东方明瑞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与我所第四研究室在原有项目的基础上双方进一步开展长期全面技术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东方明瑞:董事长方加清先生(右一)、技术部部长万马鑫先生(右二)

       我所第四研究室:主任杨礼河(左二)、副主任李良(左一)

       

此次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一系列洽谈,其中包括内燃机油品研究方向、节能减排技术研究、标准可行性研究及资源管理、科研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我所第四研究室(机械工业内燃机油品检验评定中心)自“七五”期间起承担国家石化总公司的多项油品研发项目,拥有专业化的油品研发与检测团队,现与高铁、航空、钢铁、煤矿等多家企事业单位有着长期深入合作。东方明瑞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围绕民用能源行业安全、环保的科技公司,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为原则基础上,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将围绕油品行业需求和关键技术,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合作体系,共同攻克行业的技术难题,为国家行业做贡献,使我所实现内燃机油品全方位发展又前进了一步。(通讯员 赵瑞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