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内燃所2019年度“内燃动力杯”职工篮球友谊赛开幕

2019-10-1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推进研究所文化建设,丰富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释放紧张繁复的工作压力。展现青春活力、彰显团队精神,1014日中午,由所团委主办的内燃机研究所2019年度“内燃动力杯”职工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

所党委副书记包铁成来到现场,为所有参赛队员鼓劲加油。赛前,包书记寄语青年职工同志充分利用篮球友谊赛等活动平台,广泛交流,增进友谊;展现年轻人积极向上、健康活跃的精神风貌,将顽强拼搏的精神从赛场带回到实际工作岗位当中,为内燃所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随后,全体参赛队员、拉拉队员与所领导合影留念。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队员们运用挡拆顺下、突破分球、空切跑位等各种战术,积极进攻、严密防守。队员们犀利的突破、潇洒的转身、准确的长传、巧妙地抢断、飘逸的投篮、精彩的配合将比赛逐渐推入高潮。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中场休息环节的女队长投篮表演,各队女队长“巾帼不让须眉”,不时赢得阵阵喝彩。

裁判员认真执行比赛规则。工作人员辛勤工作,服务周到,在场观战的同事作为啦啦队也十分投入,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

undefined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5只队伍参与,分别是检测所、设计所、动力工程院、第一研究室及综合产业联队。本次杯赛将采用循环赛的形式,以胜负积分的形式决出比赛的冠亚军,所有比赛计划10月底前完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