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内燃机研究所职工积极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9-09-17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天津大学工会为庆祝建国70周年,于912日在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隆重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参与比赛,展现出内燃所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内燃所工会做出了详尽的规划和安排,从选曲、确定表演服装及形式、安排训练场地和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做好了组织协调工作。在各个支部、各个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所工会迅速组织起来一支近60人的合唱队伍。参与合唱的职工们在半个多月的训练阶段时间里,牺牲了个人中午的休息时间,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掌握了专业的发声方法,演唱水平大幅提高。

 

在比赛中,每个参与人都拿出了平时训练的最好水平,把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热爱融入到了歌声中,用一首《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坚定有力地唱出了对国家的歌颂、唱出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唱出了对国家的坚定维护,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灿烂的建设成果。参加的职工们都被活动的气氛所感染,被自己所感动,人人充满激情,合唱队伍展现了强大的凝聚力。

 



内燃所工会在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通过整个活动,不仅激发了职工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四个自信”,更激发了职工们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报效祖国的热情,团结奋进,在建设一流研究所的道路上砥砺奋进,创造新的历史篇章(通讯员:马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