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我所召开《小型内燃机与车辆技术》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2019-06-13
      6月13日,由总工办牵头组织的“2019凝芯聚力共谋发展系列研讨会”第二场--《小型内燃机与车辆技术》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内燃所办公楼203召开。


      《小型内燃机与车辆技术》有着悠久的办刊历史,是由天津大学主办,我所承办的专业性学术期刊。既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高水平的论文,又具工程技术的鲜明特色,汇聚了来自行业科研生产一线科技工作者最新的实践应用和经验总结。

      会议围绕期刊的发展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从宏观层面上的期刊定位、特色化发展、学术与市场化平衡到具体的编委组织、约稿方式、新媒体利用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意见与建议。

      小内期刊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内燃机研究所广泛的行业任职及深厚的研究基础,借助天津大学资源优势,在新一轮教育改革中把握机遇,解放思想,以建设国内一流学刊为导向,把刊物做精做强,更好的为内燃所、学校及行业服务。(通讯员:戚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