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我所参展2019北京国际摩托车展

2019-05-14

5月11-13日,2019北京国际摩托车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百余家国内外知名摩托车生产企业激“擎”相聚,共襄盛举。这次展会,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天津摩托车技术中心)作为唯一一家研发与检测机构参与,并受到企业和观众的广泛认可。期间展出的两辆电动摇摆物流车和超级电动警用车强势亮相,受到一致好评,天内所也积极响应主办单位“展现骑士精神,共建文明骑行”的倡议,致力与各方共同推动摩托车文化在中国的落地,共同改善骑行环境、骑行氛围,促进中国摩托车文化的健康发展。 


展会期间光阳发布了与天内所设计所合作开发的CT300纪念版,天内所检测所所长刘欣上台致辞。后续常州光阳与天内所还会形成全新战略合作模式。这次展出的全新赛艇CT300ABS是光阳摩托2019年下半年的重头戏,光阳全新打造赛艇CT300 ABS,配置优质升级, 延续赛艇CT250优势,搭载赛艇300同款单缸4行程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7.8/7500(kw/rpm)最大扭力24.5/6500(N.m/rpm),动力性能更强。搭载德国BOSCH10代ABS剎车系统,前轮260mm浮动式刹车碟,后轮240mm固定碟,为行车提供更安全的剎车制动。CT300搭载全新液晶仪表,搭载光阳独家Noodoe车联网导航。全新中控弹飞式左右踏板,更轻松更方便让后座乘客有置脚空间。

2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