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内燃所召开“先进性教育”总结大会

2005-11-03

11月1日,内燃所召开了由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职代会委员和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参加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崔国起同志主持,学校督导组刘志英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吴振勇同志代表党委作了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了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经验和体会,收获以及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实效,对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和支部进行了表扬。通过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党员的组织性、纪律性和积极性空前提高,党组织的号召力得到了大大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自我约束意识得到了增强,讲怪话的少了,讲党性、先进性的多了;群众对党抱的期望和信心在增强。

吴书记对下一步党支部学习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通过建立长效机制,使先进性建设活动深入每个党员的内心,使先进性建设长期坚持下去,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党员的先进性。

学校督导组刘志英同志作了发言,她对内燃所党委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内燃所党委能把这次教育活动中好的作法和经验保持下去并发扬光大,把党的建设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