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天津大学内燃机研究所成立振动噪声(NVH)技术中心

2010-05-12

4月16日上午,天津大学内燃机研究所振动噪声(NVH)技术中心成立大会在内燃机研究所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圆满召开。内燃机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副所长林漫群主持。他详细介绍了振动噪声(NVH)技术中心成立的背景、建设规划、中心所具有的基础条件、业务方向和工作规划。振动噪声(NVH)技术中心全面整合了内燃机研究所振动噪声研究方面的优势资源,成为内燃机研究所对外提供振动噪声技术服务的独立科研科室。中心拥有专业的实验场地、硬、软件设备和高水平的团队,以帮助企业打造精品,提高竞争力为目标,开展关键零部件设计开发、异响诊断与解决方案、降噪达标、声品质优化和提升舒适性五个方向的技术服务。

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分别发表讲话,对中心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中心员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所党委书记孙月海期望中心员工抓住机遇、加强协作、以大胸怀成就大事业。所长刘欣要求中心以新的工作方式,适应新环境,创建新团队,开辟新思路,探索新体制,拓展新领域。

会后,领导们参观了振动噪声(NVH)技术中心的办公室、实验室,了解了相关仪器设备与实验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