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内燃所参加中汽认证中心签约实验室2014年度会议

2014-12-16

11月26日中汽认证中心签约实验室2014年度会议在厦门召开,内燃所摩检所作为签约实验室之一,由副主任贺文杰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认监委近期CCC检测的要求,通报签约实验室年度报告质量,并对如何利用新实施规则要求的企业检测资源及检测机构信息化工作平台建设等进行研讨。中汽认证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牛海军,主任助理、审核部部长何世虎,副总工郭杰教授出席会议。

牛海军以《经济新常态、发展新机遇、夯实技术基础、提高服务能力》为题,分析了认证检测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今后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何世虎认为,中汽认证中心签约实验室今后应注重“强化一致性、提高公信力”。结合2014年9月3日国家认监委产品认证工作会议精神,中汽认证中心将从搭建平台、合作共赢、管控风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各签约实验室的引导、监督和检查,促进中汽认证中心和检测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