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NEWS

飞思卡尔模拟类驱动产品运营总经理来我所参观交流

2014-05-23

5月15日,飞思卡尔半导体模拟类驱动产品运营总经理Eric Toulouse先生一行来我所进行了参观交流。所长助理、第二研究室主任胡春明博士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与来宾进行了深入技术交流。

期间,胡春明博士首先介绍了内燃所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领域。特别介绍了研究所在发动机电控系统开发的技术实力及成果。Toulouse先生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今后双方可以在内燃机动力控制、汽车电子等领域围绕电控系统开发、控制策略研究、技术培训、人才联合培养以及教育支持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交流结束后,Toulouse先生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内燃所发动机性能测试中心试验室,以及内燃所研发的直喷单缸试验机、直喷单缸光学发动机、气道试验台、低排放电喷摩托车样车等。

飞思卡尔半导体(原摩托罗拉半导体部)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为汽车、消费、工业、网络和无线市场设计并制造嵌入式半导体产品。在中国多个城市有分支机构,销售分支遍布热点城市。在苏州,上海,天津,成都和北京有设计中心。并在天津有较大规模的工厂,主要从事封装和测试等。